文:Tyler Larson / 譯:Annabel

undefined

你害怕進到樂器行嗎?

“在他人面前彈吉他我覺得很害羞,該怎麼辦?”“我覺得在樂器行彈吉他會被人家笑,怎麼辦?”這兩個問題我最近常被問到,而我給他們一樣的回答“會介意的人不值得你在意,而值得你在意的人不會介意(Those who mind don't matter, and those who matter don't mind.—蘇斯博士)”

首先,得消除掉對樂器行員工的恐懼,相信我,他們根本沒在聽你彈!根據我幾年來跟他們交涉、互動的經驗,我學到一件事,那就是他們有能夠將自己在這麼多噪音的工作環境中抽離的本領,樂器行希望你買他們的樂器,所以你完全不必害怕試彈。如果你擔心店裡其他的顧客彈得比你好,你要知道,真正優秀的吉他手從來不會看不起程度不同的人。

跟你們分享我進去一間樂器行時的心態:我會自在的在裡面亂晃、亂試就像在這間店就是我的,而整間店就像只有我一個人,除非你真的談得太大聲,才會有人特別注意你。不管你是店內最會彈的或是彈最爛的,有沒有被其他人嘲笑一點都不重要,彈吉他應該是生活中的紓壓,而不該是造成你壓力的原因

你現在就去樂器行試彈那把你可能壓根不可能買的夢幻吉他,享受這快樂的片刻就好!

 



 

原文:Guitarworld

arrow
arrow

    musiclif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